只做兩個月的工作 卻被報一整年的稅 ,成立公司


去年11月 我加入朋友家的工作  那只是接工作的 點工!

有做有錢 沒做沒錢 一天也才1100

領錢時根本沒有任何的薪資條以及簽名
 
可是那個老闆卻報了我一整年的稅

說 不知道我之前有加入工會 

他說有工會的一年23萬 沒工會36萬

可是重點是 我去年在那邊工作也才兩個月

雖然我是做到今年的一月底 

但是 他憑什麼可以報我一整年的稅??

他說如果國稅局有寄單子來 看多少錢跟他說 他會繳

還問我有沒有家人可以給他報稅的 

一個人一萬

我就很疑惑 為什麼我家人給你報 一萬 

那我 沒有??  他回答 我工作報稅本來就是應該的

那如果我這樣去國稅局查稅的話 他會怎麼辦??

那我需要提出什麼相關證明 我11月之前沒有在那邊工作 

我只有11月的時候有加入工會 而且也是為了那份可憐的工作加入

因為我之前是做酒店少爺 所以我11月以前是沒有任何勞健保資料的

我想知道 我現在去國稅局的話應該要怎麼做??

因為之前那份工作真的做的蠻不愉快的...

卻還要拿我的身分去報稅 但是卻報一整年度 也太離譜

弄得好像我是人頭戶一樣 我害怕如果這樣的話 

那會不會隔幾年收到什麼通知 還是要我繳什麼稅
 
那我今年已經有一份正常的工作 他會不會又拿我的身分來逃漏稅

正在思考到底該不該去國稅局查稅 因為真的蠻氣憤的

但是又怕被出什麼招示反咬一口 因為那些人真的非常狡猾...
  • 2012-04-25 19:00:30 補充

    1.那我如果去國稅局申訴 我會不會要準備什麼東西 可是我之前都沒工作紀錄

    2.如果去檢舉 那我會不會跟他鬧上官司 還是我要吃上什麼刑責? 因為是我答應讓他報稅

    3.他有提到如果我有家人讓他報 可以給我一萬 那 我有反問他 我的話 應該也有吧? 這樣會不會吃上刑責 因為我只是很疑問 為什麼給你報有一萬 但是我沒有拿到任何錢阿 我再那邊工作三個月還領不到他六萬

  •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 網友票選
  • 你去國稅局申訴的話他會罰到脫褲子,趕緊去吧!!
     



    為什麼房屋稅會調漲呢-

    更換負責人要怎麼辦理

    國稅局試算稅額通知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